葡萄泥泥泥泥泥泥

杂食星人,日常咸鱼,只能靠太太们的粮食活这样子

GGAD是我的命!!!😭😭😭


我永远爱他!!他真的,超级可爱啊!!!😭
指着台下戴棉花糖头套的人说“I see you Marshmello,I see you right here!”他声音太好听了!!!
这次没有吃话筒了,直接对着嘴喊,太可爱了叭😭(你这什么奇怪的关注点)最后放了happier,和大家拍照的时候做了个贼可爱的小姿势,感觉时间过滴太快了
遇到了好多可爱的棉粉,棉棉刚出来的时候有个小哥看我拍不到还给我让了第一排的位置,我爆哭😭

豆花花花:

【我已经更新了更详细的受害经历,戳我头像主页就有,求大家扩散那条】
【我已经更新了更详细的受害经历,戳我头像主页就有,求大家扩散那条】
【我已经更新了更详细的受害经历,戳我头像主页就有,求大家扩散那条】
http://1194273210.lofter.com/post/41d89c_eea72a66

还请大家点进这家公司的公众号点“投诉”!!!,输入“恶意压低价格”!!抵制辣鸡公司TT

我他妈真的要气哭了,大半夜遇见这事,我给jingsee公司画了8张试稿/2张终稿,并上交了原图,因为是看在朋友在这家公司里,最刚开始说好的按销量比算钱,合同也是有的,结果拖了一个月都没给钱,合同也不发,最后告诉我只要一张,就200,卧槽长期,版权不归我,就200??
还以删记录要挟,欺负人是吧?

【p2是那人微信,p3是他们公司标志】真心求求大家扩散一下,别再去给这个公司投图了,开头说好的,各种翻脸,各种呑图,大概就是看准了大学生好欺负才一直这样做的,大家小心一点……别再被这样的无良公司骗图了……
【p4是他们公司公众号,目前为止的售卖都是通过公众号】谁知道一个连设计师工资都不付的公司,做出来的产品的质量行不行呢:)?

豆花现在超级伤心……希望别的画师小心一下这家公司…………

真心的跪求扩散了

以及原谅我不知道打什么tag

你是不是经不起夸?

我还能说啥
👦☀️☝🐴

一辆双层豪华有声语c群宣巴士

小蜘蛛是世界的瑰宝:

————我加点儿————


我今天就是掉下水道!跟陷阱王打十分钟!我也绝对不要负责什么小队!……………我的终极小队出击!
【推开真香.gif的画面,垂肩耷拉虫眼】
好吧,我没有小队……COME ON!终极小队?新勇士?蛛网勇士?平行世界的小蜘蛛们也成?好啦是我错了是我不好,拜托我的小队们集结一下好不好哇?
【恶魔小spidey:来了他穿女装给你们看!】
【天使小spidey:不不不,是开对抗蜘蛛训练课程!】
【(少女尖叫着拍开两只小spidey)你们都是什么魔鬼!!】


————好了没了————


就,许愿终极动画剧组的来和我玩儿啊!!!
↓戳原po可见群内太太们产的粮食~
火虫是我,emmm以前的我
现在从火x虫♀变成火x虫♂了?
不管怎么变我还是我嘛!你们的友好邻居,终极—蜘蛛侠——
总之
玩儿语c的朋友来戳这里嘛↓↓↓↓
聊天室M,号码:679807318
可以评论里询问有没有空皮——


灬沐丶翎潇:



一辆司机眼熟的宣传巴士缓缓驶来——




这里是个不太严格的语c群,不同宇宙可以重皮,同宇宙不可重皮,开时期;进群一定要带皮,一个月以上没有动静会清理。水群适度,皮下戴套,上皮请尽量符合人物性格,禁止太过ooc。




我们是个温暖的大家庭,我们有贴心的AI管家们、亲切有趣的伙伴们,有温暖甜蜜的日常产出,还会不定期掉落甜甜的粮和同人作品!












对,如你所见——这些都是我们群的产出,也许能在其他地方见到这些?告诉你,没可能








下面播放车载CD——








罗斯探员许愿一位友情向寇森;




欢迎全体黑豹剧组、当季明星蚁人剧组!!




MCU全体成员为单身猎鹰全民寻cp!(。




我们的终极虫许愿整个终极蜘蛛侠动画剧组!




SSM蜘蛛侠许愿一位艾迪;




XCU北极星许愿一位快银;




AI管家Friday许愿一只Dummy(由于我们不开长期物拟,所以需要一个用肢体语言虎虎生风拆房的可爱机械臂);




震波女许愿一个林肯或者沃德;




 




帮冬兵们许愿MCU队长!!




帮群里的可爱死侍们强烈许愿一只开宝!!









 




车牌号:679807318




 




沿途停靠的巴士最终将驶向复仇者大厦露天车库,来吧,真的不想体验一下我们的奇妙旅程吗?




 


我尽力了,左手真的不是我故意的……(跑)

看到很多太太都画了这个我也来凑个热闹